白泽.(多线程备考中)

【叶王】奶白

1.ooc算我的,有私设
2.日常短,全员


王杰希最近养了一只猫,奶白色的,小小一只。

王杰希端着泡好的茶坐在沙发上,白色的小猫跳起身来落在他膝上。

喵~

小猫打着哈欠,盘起自己的身子,找了个舒服的姿势闭上眼睛。

“你跟他越来越像了。”他揉着小猫柔软的猫,忍不住想着。

小猫是前不久捡到的,和叶修一起。

叶修难得的主动约他,所以商量着两个人步行回家,安静的夜晚总是让人想多体验一会儿。

小猫实在一条胡同口被发现的,两人在胡同口听到微弱的叫声,还带着间断的喘息。

“这附近有只猫崽儿。”叶修说道。

“能听到声音,你怎么知道是猫崽儿?”他们同是最顶尖的职业选手,这点听力还是有的。

“我家花卷可不是这么个叫法。”

“你家花卷?那不是叶秋的猫?”

“叶秋的就是我的,双胞胎可不分彼此。”叶修用一种开玩笑的语气说道,他的人已经循声找到了小猫的位置。

那是一个鞋盒子,盒面上扎开了几个洞,盒子里的小猫缩在盒子一角,小小的一团冷的浑身发抖M

王杰希将盒子里的小猫抱出来搂进自己怀里道:“带回去养吧。”

“你要养?微草那帮孩子还不够你费心的,再养这么个小东西,忙的过来吗。”

“忙不过来不还有你吗。”王杰希捏了捏怀中小猫的耳朵说道。

“喂,又把我当免费劳力。”

不是挺好的?王杰希勾了勾嘴角,抱着小猫走在前面。

“你时间多,不如帮我干点。”



PS:手速跟不上脑子是个问题,压在箱底的东西又不想动,看了又想改,这是毛病。请让我变成猫吧,我要窝在我杰希老公的腿上睡觉,喵嗷~


评论

热度(1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