白泽.(多线程备考中)

蛋糕

1.ooc算我的,有私设
2.日常短,全员


叶修离开家后第一次过生日,是什么时候的事情了?

就是在遇到苏沐秋、苏沐橙之后吧。

记得当时苏沐橙问过他:“叶修哥的生日是什么时候的?”

当时的小丫头抱着盘子里的蛋糕,吃得嘴角白花花的一片。

叶修笑了笑,用纸巾帮苏沐橙擦干净嘴角:“5月29吧,好像。”

苏沐橙嘟着嘴:“真是的,叶修哥连自己的生日都不记得。”

“只有小丫头才过生日,我又不是小丫头,过什么生日。”

“叶修哥过分了,说了不许再叫小丫头了。”苏沐橙放下蛋糕,张牙舞爪的朝叶修扑过去,叶修左右闪避着,逗苏沐橙玩。

苏沐秋穿着围裙从厨房走出来道:“别闹了,准备吃饭了。”

“好,马上来。”

叶修拦下苏沐橙,牵起她的手:“走吧,去吃饭了。”

……

5月29日,叶修一个人在家里打游戏,苏沐秋去接苏沐橙放学。

老旧的门,每次移动都会发出吱呀吱呀的声音。叶修听到门响,还未回头,就听见了苏沐橙的声音。

“叶修哥,我们回来了。”

“好,欢迎回来。”

“叶修哥,你好冷淡啊,明明给你带了好东西的。”

叶修摸了摸苏沐橙的脑袋:“你还会给我带好东西?平时都是自己先藏起来了。”

苏沐橙甩开叶修的手回头道:“哥,叶修哥看不起我。”

苏沐秋笑弯了眼睛:“我倒是觉得他说的没问题。”

“你们就欺负我吧。”

苏沐橙把背在身后的东西放到叶修手中,自己气呼呼的坐到沙发上,找个抱枕死死的抱在怀里。

叶修盯着苏沐橙放在自己手里的东西,勉强的勾了勾嘴角。

那是一个塑料杯装着的蛋糕,上面的奶油已经塌了下来,水果和装饰也是一塌糊涂。这种蛋糕不贵,也就几块钱,可对于他们这样三个孩子组成的家庭来说也算不得容易。

“怎么这么一副表情,要哭了一样。”苏沐秋问道。

叶修晃了晃手里的蛋糕道:“这种蛋糕……”

“怎么了?”

“你先尝尝吧。”叶修拆开塑料盖子,挖了一勺伸进苏沐秋嘴里。

“还行,你慢慢吃,我去做饭。”苏沐秋拍了拍叶修的肩膀,小声道:“这可是沐橙自己攒钱买的。”

“我知道。”叶修自己挖了一勺:“好甜……”

他眯着眼睛,一口一口的解决了手中可以称之为劣质的蛋糕,屋里面只有三个人,只要他不说,没有人知道他到底在想什么。

“沐橙,下次别买这种东西了,挺费钱的。”叶修蹲在苏沐橙面前,揉了把苏沐橙的头发。

“就要,你别管。”

「QQ界面」
「5.29 00:00
叶秋,生日快乐。」

「5.29 00:01
哥,生日快乐。」



PS:给大小叶说生日快乐啦♪٩(´ω`)و♪

评论

热度(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