白泽.(多线程备考中)

【叶王】名字

1.ooc算我的,有私设
2.日常短,全员


叶修一大早就被敲门声叫醒了。

不用开门,他就知道门外站着的是谁。

知道这个地方的除了他和叶秋外只有三个人,会在这个时候过来的就只有那一个了吧。

叶修勾了勾嘴角,就着拖鞋大裤衩邋里邋遢的开了门:“呦,大眼,这么早啊。”

王杰希一抬眼看见叶修的邋遢样子热不住皱眉,轻声啐道:“没个人形。”

“见你又不是见别人,我什么样你没见过。”叶修错开身子让王杰希进来,脸上的笑容端的是没心没肺没脸没皮。

王杰希背着叶修侧身:“叶秋呢?”

“一大早就走了,大领导不容易。”

“你要是早知道心疼他,他就不会这么辛苦了。”王杰希在沙发上找了个软和的地方,把他一直抱在怀里的小猫放了下来。

叶修大步一迈坐在小猫边上:“得得得,你就别编排我了,说吧,什么事,猫都带来了。”

“帮我带几天。”

他停顿一会儿,想了想又补上一句:“最近队里要搞特训,丢他一个人在家不好。”

“哎呦,大眼你可以啊,只关心猫过的不好,我呢,怎么不担心我?”

叶修眼看着都要凑到王杰希身上了。

王杰希退了一步:“你还要看着花卷,一只两只都一样。”

叶修眯起眼睛看他:“行啊,我说不过你,再者队里的训练重要,我就替你看几天,特训完了别忘了领回去就成。”

“嗯。”

“这小猫叫什么?”叶修突然问道。

“还没起,要不你看看叫什么合适?”

“花卷!”叶修朝身后叫了一声,回应他的是一声清亮的猫叫声。

“你看包子煎饼馒头之类的怎么样,跟花卷是一家。”

王杰希暗自的翻了个白眼:“不怎么样。”

“不满意啊。”

周围的空气突然安静下来。

叶修用他长期飞舞在键盘上的手指一下一下的触着小白猫的脖颈。

“杰希。”叶修突然低声道。

王杰希愣了一下,然后就听见小猫拖着甜腻尾音的喵呜声。

“他喜欢。”叶修转过头笑了起来:“他要和你抢名字了。”

他低下头,再一次低声叫道:“杰希。”

耳朵里是小猫轻快的声音。

王杰希的耳根处已经红了个彻底。


PS:大眼生日快乐,第三年给大眼过生日,然而没办法给生贺单人短篇,所以叫名字福利什么的希望大眼爸爸满意,一直爱你(* ̄3 ̄)╭♡

评论

热度(2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