白泽.(多线程备考中)

【双叶】出行


1.ooc算我的,有私设


 

2.日常短,全员



“呦,我这一觉都睡醒了,怎么还在这儿困着呢。”叶修打着哈欠伸着懒腰顺着车窗扫视了一圈。


叶秋没好气的白了他一眼道:“你有什么不满意的,不用你开车,除了吃吃喝喝睡睡玩玩,你干什么有实际意义的事儿了没。”


叶修一副讨好的笑脸:“我这不是没机会学,不会吗。”


“把猫给我,快给你闷死了。”


叶修一伸手把花卷移到远离叶秋的一侧:“花卷喜欢我,赖着我怎么了。”


“给我。”叶秋说着伸长胳膊去抓猫。


两人本就坐的近,驾驶和副驾,抢猫期间难免磕磕碰碰……


叶修拔开叶秋的手臂,搬出一张正经的脸:“嘛呢嘛呢,乱摸什么,被别人看见影响多不好。”


叶秋一时气结,虽说从外边看他们两个现在的姿势已经足够让人想入非非了,但是天地良心他干什么了吗,况且边上坐着的是他亲哥,一母同胞就比他早出生了五分钟的亲哥。


“这种话你是怎么说出口的?”


“顺嘴喽,你这么可爱,偶尔调戏一下也不错。”


“你是不是经常这样和人说话。”这句话叶秋不过大脑一样说了出来,说完他就后悔了。


正当他想着说些什么来缓解一下尴尬的气氛时,只见叶修摇了摇头。


“怎么会,你是我亲弟嘛,自家人一回事,对别人是做不来的。”


因为是亲弟弟吗……


“动了。”叶修拍了拍叶秋的肩膀:“前面的车动了,马上就能走了。”


叶秋看了一眼自己被拍的肩膀:“看天,今天要在外面多住一晚了。”


“别呀,我想回家,我想荣耀了。”


“多一天也无所谓吧,你国庆假期那么长,玩几天总是好的。”


叶修一根一根的数出三根手指道:“我已经三天没有碰荣耀了。”


“你在骗谁?”叶秋也竖起手指帮他数:“你是没有用自带的笔记本,还是没有偷偷溜去网吧通宵。”


“切,你真是越来越不好玩。”


“好玩迟早有一天让你玩死。”


“笨蛋弟弟……”


“傻瓜哥哥……”


车子里,兄弟之间的拌嘴还在继续着。




PS:现在的我和老叶一样被堵车困住了,好心痛啊啊啊啊啊啊_(:3⌒゙)_

评论

热度(2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