白泽.(多线程备考中)

【双叶】兄弟

1.ooc算我的,有私设
2.日常短,全员


“花卷,我回来了。”叶秋推门进来说道,伸手把外套挂在衣架上,感觉到有那么一点不自然。平时听到他开门的声音花卷总是会第一时间冒出头来,今天居然没出现。

“哦,回来了?”

叶修扭头对门口的叶秋招呼道:“猫睡着了。”

“什么时候回来的,爸妈呢?”叶秋走到沙发前坐下。

叶修窝在沙发一角,少见的没有抽烟,花卷把自己团成毛球缩在叶修怀里,睡梦中无意识的发出咕噜咕噜的声音,好像很开心。

“半下午回来的,爸妈出门了。”

“是吗。”叶秋沉默。

叶修离家几年后两人就恢复了联系,只是没见过面而已,上次见面还有兴欣的老板娘在,空荡荡的屋子只有两个人还真是十几年来头一回。

叶修像是猜到了叶秋的想法,晃了下身子直接枕在了叶秋腿上,跟小时候叶秋喜欢趴在他腿上时一样。

“你——”

“你别动,都比我还高了,靠一下又不吃亏。”

“我现在就一个想法,直接把你从门口扔出去。”叶秋板着脸道。

“喂,笨蛋弟弟你学坏了,我好不容易才回来你舍得把我扔出去?”

“嗯,舍得。”

叶修手里抚着花卷柔软的毛,勾了勾嘴角道:“你这样很让我伤心啊,要不再来一次离家出走?”

“走,赶紧的,爱去哪去哪。”

“正经的,不闹了。”叶修看着视线正前方叶秋强板着的脸,心情愉悦:“不走了,回来了就不打算走了。”

叶秋的脸色随着叶修说话一点点缓和下来,还未等他全部放松,紧接着听到一句:“我还有个长不大的弟弟要照顾。”

“你还是别回来了。”叶秋再次板起脸来,他的混账哥哥总是破坏气氛的好手,叶秋这般想着。

“离开还能回来,真好。”




PS:原著里嘉世回归时的一句话:离开还能回来,这种感觉很好吧?

这句话对离开荣耀八年的魏琛;
对百花退役霸图复出的张佳乐;
对无论如何还能多打几分钟的孙哲平;
对从雷霆到嘉世再回到雷霆的肖时钦;
对从高空跌落再度归来的嘉世;
对退役后还有机会再战的叶修;
对十几年后终于回家的叶修;

还有所有所有荣耀的人们,应该是一样的。
离开还能回来,这种感觉真好。

评论(7)

热度(3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