白泽.(多线程备考中)

【双叶】游园

1.ooc算我的,有私设
2.日常短,全员



“怎么会来这种地方?”

叶秋看着靠在座椅上,手里还拿着冰淇淋的叶修,额角突突的跳着。

“大眼给的新任务呗,帮忙看孩子。”

看孩子又是什么,这人夹着烟的时候还挺好看的,怎么换成冰淇淋这么不搭。

叶秋忍不住伸手把叶修手里的冰淇淋拿走道:“所以?叫我来干什么?”

“回家啊,当然是回家了。一帆和英杰两个小朋友好不容易见一面,我总不能一直在边上当电灯泡啊,我自己走回去太远了,叫你过来很正常吧。”

“这个,还吃吗?”叶秋晃晃手里的冰淇淋道。

“不吃了,你要吃就再去买个新的,化掉的不好吃。”

得,什么都没说,这意思自己补的真全乎。

“我不吃这种东西。”

“不吃吗?我记得你以前挺喜欢甜食的,小时候总是缠着老头要。”

“你也说了那是以前,后来就不吃了。”

“这样啊。”

叶修沉默着,拿过叶秋手里的快要化干净的冰淇淋扔掉,又从口袋里掏出手帕来,把叶秋手上甜腻的奶油仔细的擦掉擦干净。

“天快黑了,回去吧。”叶秋站起身道。

叶修眯着眼睛注视着眼前俯瞰着他的弟弟。成熟的男人西装革履,稳重的气质让人很有安全感。他背后是开始亮起的绚烂灯光,这种粉红粉红的气息好像和男人很不合适却又意外的和谐。

“走吧,回家。”

叶修站起身了,胳膊架在叶秋的肩膀上,把整个人的重量都贴了上去。


PS:啊啊啊啊啊啊啊,终于考完试放假了,好开心的说。我个人很喜欢那种反差萌的东西。特别是霸道总裁配上粉红色的泡泡,软乎乎的棉花糖,薄荷味的冰淇淋,毛绒绒的玩偶,总裁大人冷着脸说你都多大了还喜欢游乐园这种东西。不管怎么想都感觉好萌啊,额……鼻血要出来了,喵嗷~

评论

热度(21)